榨菜蛋花湯 - chihato

Photographer of many things. Melbourne.

==========

@榨菜蛋花湯湯湯

回到顶部

這次的夏天和從前不太一樣,

單車經過田野你輕輕唱,

睜開雙眼只剩下相片。


能不能永遠和你在一起?

我會微笑着每天想着你。


我想拍照給你看,我想唱歌給你聽。

一顆心不大的地方有許多的你,明天的心情依然是我想你。

我真的只想唱歌给你听,

没有甜蜜的话语只有一起走过的路。

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会是怎么样?

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。


评论(6)
热度(52)
©榨菜蛋花湯 - chihato | Powered by LOFTER